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务院证实63封希拉里邮件“涉密” 数量或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刁海洋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华盛顿8月17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国务院发言人柯比17日证实,在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提交的电子邮件中,63封邮件确认涉密,但密级不高。他表示,随着调查的深入,涉密邮件的数量可能会上升。

  据《华盛顿时报》17日报道,美国务院官员向该报爆料称,希拉里提交的60多封邮件涉密,但其中大部分属于密级较低的“机密级”,一封被认定为中等密级的“秘密级”。

  美国务院发言人柯比17日在发布会上证实,在美国务院与情报部门正在审核的邮件中,确有63封涉密,但密级为最低级别的“机密级”。他同时表示,随着审核的不断深入,这一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目前,美国务院与情报部门正在对希拉里任期期间的3万多封工作邮件进行审核。按照美国《信息自由法》的有关规定,公众有权要求美国务院公开这些邮件。由于这些邮件可能涉密,美国务院与情报部门决定对这些邮件进行审核,涉密部分需处理后才能公布于世。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整个审核过程可能持续到明年1月。

  希拉里15日在艾奥瓦州出席竞选活动期间表示,自己在任职期间从未使用过私人邮箱发送过涉密邮件。对于美国政府发起的调查,希拉里表示,会关注调查的进展,等待最终结果。

  作为2016年大选民主党党内的热门人选,希拉里有意淡化“邮件门”对竞选活动的影响。她表示,她在出席竞选活动时并未被问及有关“邮件门”的问题。

  不过,多项民调结果显示,自“邮件门”消息曝光以来,希拉里在民主党党内的支持率正在下滑。如何快速“止血”,遏制负面影响是希拉里和团队面临的一项重要考验。(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