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务院公布希拉里私人邮件

  • 发布时间:2015-05-24 07:46: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关建武 陆佳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2日电(记者 关建武 陆佳飞)美国国务院22日表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私人电子邮箱首批296封邮件已在美国国务院官网上公布。

  美国务院在社交网站推特开设的官方账户发布消息说,这些公布的邮件是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发生后所发送和接收的,“今天公布的这些邮件没有改变(班加西)事件的事实或者我们在前期、中期和后期对事件的理解”。同时,美国务院正在审查希拉里·克林顿的其他电子邮件,以备将来公布。

  今年3月初,希拉里·克林顿被曝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箱办公,而非官方邮箱,涉嫌违反美国《联邦档案法》。此外,“邮件门”事件还引发对希拉里·克林顿是否有意隐瞒通信记录以及私人邮箱存在泄密可能的质疑。

  希拉里·克林顿今年4月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有媒体报道说,“邮件门”事件可能成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不过,近期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在民主党内遥遥领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