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纳税人微信申报 可获多项个性化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33: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广州8月17日电 记者从广州市国家税务局获悉,新近推出的广州国税微信3.0平台已相继推出发票查验、办税厅定位导航、微信申报、预约服务、绑定身份功能和“微税空间”等多项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纳税人只要绑定了个人微信号,即可灵活自主安排办税时间,办理税务事项。通过微信输入当月收入,点击“确认”,即可轻松完成申报缴税。

  同时,广州国税微信和纳税人识别号还可以实现多对多绑定,一个微信号可绑定10个纳税人识别号,一个纳税人识别号可实现10个微信号绑定。这样的绑定方式让大企业和税务中介在日常操作中更加方便快捷,不但能实现多人办税,还能实现批量办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