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资机构携手抢筹

  • 发布时间:2015-08-18 02:54: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吉电股份属于核电核能板块,受七部委近日下发《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影响,电力板块整体表现强劲,加上国企改革概念,该股午前即一举收于涨停。吉电股份股性活跃,曾在4月底至5月初的五个交易日里连续涨停,最近六个交易日沿五日线上行,成交量有效放大,涨幅达40%。

  龙虎榜显示,前五大买入席位包括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一家机构席位,前者是著名游资“宁波敢死队”所在的两大营业部之一,这两大席位共买入2.7亿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1.5%。五大卖出席位全是营业部,成交量仅为785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28%。

  点评:知名游资青睐,后市或可看高一线。但近日涨幅较大,可以在回调后,触及五日线后介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