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部分热点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8-18 02:33:2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一版)建设路三小:陇海铁路以南、建设路以北、桐柏路以东、嵩山路以西区域,以及桐柏路以东、文化宫路以西、建设路以南、市场街以北华亚社区。

  郑上路小学:三官庙社区、工农路社区、共和新街社区、河南纺机社区、郑上路社区(原郑上路77、87、99号院)、西环西路社区(工农路27、28、29号院)、金源第一城、金笛小区。

  二七区 特色招生关注特殊人群

  为解决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拆迁户适龄儿童等入学问题,二七区今年推出特色招生政策。城中村改造涉及的拆迁户,原则上由南部城区中心校统筹安排。城区拆迁户原地安置的,原则上在原址就近入学;拆迁安置到其他地方的,按拆迁协议,在安置地就近入学。

  部分学校划片范围如下:

  幸福路小学:大学路以西、兴华北街(金水河)以东(不含康桥华城)、陇海路以北、中原路(东段)及金水河以南;另含幸福路以北、铁英街以西、康复前街以南、大学路以东区域。

  棉纺路小学:金水大道以西、嵩山路以东(含二环道)、建设路以北(含路两侧)、铁路以南(含二环道)。

  佛岗小学:佛岗社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子女)、橄榄城社区、天擎社区、青秀佳苑社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京广路小学:铁路以西、大学路以东、马寨街以北、建设东路及北闸口(金水河)以南;进城务工子女招生区域为铁路以西、陇海路以北。

  人和路小学:大学路以东(含人和路以东、大学路以西、航海路以北、政通路以南区域),交通路以西,政通路以北,淮河路以南以及交通路以东小李庄城中村改造新建小区。

  兴华街第二小学:淮南街以西、汉江路以北、航海路以南,西边为二七区界。

  嵩山路学校小学部:嵩山南路以西、郑密路以东、南彩路以北(含南彩路以南刘砦区域)、运河以南,另含原招生区域(刘砦村)、啟福中华小区。

  管城区

  外国语牧歌小学:中州大道以西、未来路以东、航海路以北、石化路以南(含石化路路北6号铁道凤凰家园、16号铁道新景苑)。

  郑东新区

  众意路小学:九如路以西、中州大道以东、龙湖外环南路以北、东风路以南。

  聚源路小学:中州大道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鼎路、七里河以北,民生路、客文一街以西小区,主要包括伞花苑、鑫苑中央花园、中凯华府等。

  高新区

  石佛小学:石佛行政村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居民子女。

  关庄小学:关庄行政村、欢河行政村、葛寨行政村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居民子女,辖区内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拆迁户子女及其范围内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流动人口子女。

  五龙口小学:五龙口行政村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居民子女;西湖春天社区、通河社区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辖区内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拆迁户子女及其范围内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流动人口子女。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金色嘉园小区、快乐e家小区、阳光馥园小区、帝苑别墅、五洲华夏村小区、郑州中学家属院、宏莲花园、文雅青年公寓、玉兰雅庭、菁翠苑小区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大里村、北里村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居民子女;翠竹苑、西现代城小区、金盾花园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高新区实验小学:兰寨行政村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居民子女,祝福红城小区符合就近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