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掌合天下斥资千万打造“818(中国)超市节”

  • 发布时间:2015-08-18 02:33:2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掌合天下斥资千万打造

  “818(中国)超市节”

  8月12日消息,掌合天下将斥资千万打造“818(中国)超市节”,这是掌合天下获A轮融资后的又一新动作。据了解,本次活动掌合天下将联合多家知名快消品品牌,在全国20多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共同推出大型促销活动,据估算,本次活动将有20多万家超市享受政策优惠。

  本次活动,掌合天下通过送代金券,1元商品,抽奖、赠礼品等活动方式让超市老板参与,多轮活动轮番来袭,让超市老板购买到特价商品的同时享受订货的乐趣,让中小超市更轻松、方便、快速地订货。千万王老吉商品鼎力支持“掌合818(中国)超市节”,同时王老吉直接供货给掌合天下全国各地区服务站,由此开启了掌合天下与实力品牌厂商的战略合作。

  “掌合818(中国)超市节”将成就电子商务第三大节日,也将是互联网营销上的一大创举。据了解,掌合天下所建立的超市订货平台,处于相对自由竞争的行业,因商品自厂商到超市的供应链长,商品利润低,千万的投入在行业内一定会引起强烈反响,而千万费用所引起的超市订货行为转变,进而产生的联动效益是不可估量的。“掌合天下的818超市节”,不仅仅是特价折扣营销活动,更是超市线下订货向线上订货的重要转折点,是零售行业订货方式转变的起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