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电子技术系 用科技筑牢信息安全堡垒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海滨 张少杰)初秋时节,武警工程大学校园某机房内,六七名教员汗流浃背却又聚精会神地簇拥在一台设备前,记录、讨论、调试……这是该校电子技术系信息安全保密教研室科研团队在测试他们最新的信息安防科研装备。

  该教研室承担着武警部队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任职教育培训、科技创新研发等任务,近3年来先后为部队培养输送了420余名专业人才,参与部队重要行动防失密泄密任务10余次。任务期间,他们依托信息安防科技力量和技术手段,为部队行动中信息运用及传送提供安全可靠的动中屏障。近年来,该教研室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发表专业研究论文40余篇,承担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4项武警部队信息化重点项目在武警部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应用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