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洁西卡·马: 获赞女版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孩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物点击

  19岁就创办企业会计服务公司,20岁时募到120万元资金。如今刚满25岁,公司已有4个办事处、150个员工和1000万美元的资金。《世界日报》报道称,这位名叫洁西卡·马的华裔女孩,被誉为女版扎克伯格(脸书创始人)。

  媒体将洁西卡称为科技神童。她与大学好友苏安迪共同创造inDinero会计软件,大学毕业几个月后从硅谷Y Combinator基金募得120万美元创业资金。

  但是,一年内公司就陷入危机。当公司账户剩下15万美元时,洁西卡把好友全部裁掉,只留下两人,公司办公室也搬到她的公寓。经营上也改变了做法,不再只提供软件,改为提供收费几千美元的全套服务,为企业处理所有会计和税务需求。效果立竿见影,inDinero过去3年业务成长将近27倍,去年营收达到290万美元。

  刚满25岁的洁西卡,打算继续扩展公司版图。本月间她成为《公司》杂志第5000期的封面人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