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银中进国际商贸城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8-17 17:31: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位于甘肃银西产业园的30万平方米白银首个仓储式家居建材MALL——中进国际商贸城将于8月中旬开始盛大招商,向国内数千家建材家居、装饰材料、五金机电等厂商敞开大门,共同掘金白银建材家居行业每年30亿元的财富盛宴。项目将于今年10月陆续交付使用,2016年中期投入试运营。

  项目规划为装饰材料、陶瓷建材、品牌家具、汽配五金机电、家居用(饰)品、仓储加工、物流配送、商务配套8大业态区域,共计768间现铺,全部为铺铺临街、8.4米开间、层高6.1米以上,独立的水电暖系统、门店广告位、独立卫生间、货运电梯、26米超宽主通道等功能齐全的黄金商铺。另外项目配建26米主通道、条形停车带、独立仓储区、物流配送区、独立加工区、电商及商务区等齐全的物业配套。其中,开发商核心股东兰州莆田商会将自持40%的物业经营,并派出招商团队前往广东、浙江、江苏、四川、重庆等地,召开巡回招商推荐会,吸纳品牌建材与中进合作,与入住广大商户共同成长,有利于市场的永续经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