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厄瓜多尔火山活动加剧 进入为期60天紧急状态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5日,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的科托帕希火山近日活动加剧,报道称,位于首都基多南方约70公里的科托帕希火山15日小规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冲上5公里高空,导致中部多个小城镇采取预防性疏散。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15日签署法令,宣布由于厄瓜多尔的科托帕希火山活动加剧,厄全国进入为期60天的紧急状态。

  科雷亚在法令中要求全国动员一切力量和资源应对国家面临的新威胁。科雷亚强调,政府必须采取紧急措施应对威胁。进入紧急状态后,厄财政部有权调拨除卫生和教育领域的其他一切公共资金用于采取措施保护民众生命安全,防止灾情进一步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