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综合信息平台“票债宝”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32: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在互联网深入改造传统金融业的每个方面的今天,票据行业也在开始进行各种变革尝试。

  15日,网络票据信息中介平台“票债宝”上线,作为国内第一个涵盖保证金贷款、票据直贴、转贴交易、信用证交易等金融产品信息交易服务的综合性平台,主办方浙江商会表示,这是提升票据市场透明度、改善信息不对称性的一种尝试。

  15日,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浙江商会、第一财经传媒主办,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金融2.0论坛暨‘票债宝’上线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举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新上线的“票债宝”平台核心业务包括保证金贷款、票据直贴交易、票据转贴交易、信用证交易、债券交易、资产证券化,主打企业零佣金、低利率融资信息平台,是金融机构同业开展业务信息平台、类金融机构业务信息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