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本基金发行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8-17 02:29:4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黎帆 股市“钱景”不明,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配置需求激增。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8月以来已有6只固定收益类产品发行,占全部基金发行数量的35%,而整个7月仅3只固定收益产品发行,仅占当月基金发行数的4%。值得一提的是,具有保本条款的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基金(001704)进入发行最后一周,该产品将较大比例的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品种,在保本的基础上,赚取股市上涨收益。

  国信证券指出,相比上半年,后续资金留驻在债券市场中的规模会明显增加,这是7月以来债券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而且这一逻辑依然会延续发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