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铁局积极开展铁路集装箱运输

  • 发布时间:2015-08-17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唐哲 刘锦波)呼铁局充分发挥集装箱标准化程度高、装卸作业快、货物安全性好的优势,成立了集装箱、集装化项目工作组,定制集装箱重车钟摆式运输方案,为全面开展集装化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利用集装箱箱源充足的有利时机,加强对周边企业、工厂的集装箱班列运输组织,准确掌握企业生产、销售及仓储情况,详细了解白货运输流向,组织有效装车货源。发挥价格优势吸引企业增加自备集装箱使用,并新增集装箱办理站(专用线、专用铁路)13个。在晋丰元、虎石等装车基地开展块煤入箱业务,通过协调建立总费用平衡机制,做到两地发运到港价格一致。同时,不定期组织集装箱箱主、货主,物流园、专用线、到达站、港口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上半年该局集装箱办理站(专用线、专用铁路)已达到37个,完成铁路箱装运块煤6264标箱,自备箱装运块煤完成12212标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