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就死刑判处上诉 律师列69项理由

  • 发布时间:2015-08-16 13: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6日,埃及开罗,埃及刑事法院维持对该国前总统穆尔西越狱罪的死刑判决。穆尔西是埃及首位民选总统。法院将此前就间谍罪做出的死刑改为25年监禁,但维持就越狱罪做出的死刑判决。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律师就越狱案、间谍案的死刑及终身监禁判决提出上诉。

  报道称,据一名穆尔西的律师称,律师团就越狱案列出了69项上诉理由、就间谍案列出了111项上诉理由。

  开始审理上诉的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开罗刑事法院6月中就2011年越狱案一审判定前总统穆尔西死刑,就间谍案此前已作出终审监禁的判决。穆尔西有权在60天内提出上诉。

  在对穆尔西作出判决后,埃及遭到美国、德国、欧盟、联合国、土耳其、卡塔尔等国家及国际机构的激烈批评。穆尔西本人也不承认对其的判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