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否认在非军事区埋地雷 要求韩公开证据视频

  • 发布时间:2015-08-14 16: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8月14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称,韩国主张朝鲜在朝韩非军事区(DMZ)埋设3枚木盒地雷,但这一说法毫无根据,朝方要求韩方公开证据视频。

  朝中社和平壤广播报道称,朝鲜国防委员会当天通过政策局谈话表示,韩方称朝方在军事分界线以南400m处的韩方哨所埋3枚木盒地雷,这纯属无稽之谈。朝军若想必要达到军事目的,不可能只埋3枚地雷。

  谈话指出,“若没有视频证据证明是朝方所为,韩方就不要再说是朝鲜挑衅。韩方污蔑地雷事件是朝鲜所为,朝鲜只能认为朴槿惠政府是耍弄阴谋和捏造事实的惯犯”。

  韩国国防部10日表示,4日上午7时35分和40分许,朝韩非军事区韩方一侧发生两次爆炸,导致韩国步兵第一师团两名军人身受重伤。韩国国防部联合调查团经调查认为,朝鲜故意把三个木盒地雷埋在非军事区韩方一侧,导致韩方军人被炸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