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鼓岭科学会议聚焦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6 02:29: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谢开飞)8月14日,第八次鼓岭科学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由福建省科技厅主办、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承办。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刘峰研究员、福建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明森教授等应邀到会演讲义流。

  据介绍,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工作部署,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内外相关知名专家和政府职能部门、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代表,就如何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整合各类优势资源,重点培育和发展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使其成为中小企业的领军企业,引领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展开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