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农场主情系霍山灾区

  • 发布时间:2015-08-15 02:29:4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丹丹)近日,安徽现代青年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的学员得知霍山县因“苏迪罗”台风受灾严重并且有人员伤亡情况后,在现代青年农场主微信群号里自发自愿地为霍山灾区开始募捐,55 位学员以及荃银高科种业公司的员工踊跃参与,共计认捐两万元,为灾区献上一份拳拳爱心。

  安徽现代青年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微信群里,网友“希望的田野”转发“霍山灾情严重!佛子岭镇党委书记在洪水中因公殉职”的消息。一场凝聚爱心与温暖的捐助活动悄然拉开帷幕,200 元、300 元、500 元……大家纷纷伸出爱心之手。

  安徽现代青年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学员还将建立募捐公众账号,进一步对接受灾村庄,根据实际需要,购买相关物资,进行力所能及的救助。据悉,安徽现代青年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是根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2015 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教学、培训和实践等一系列工作,旨在丰富学员理论知识,成为有文化、精技能、善管理、能示范的带头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