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六安茶谷·霍山黄芽在京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31: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由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六安茶谷·霍山黄芽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安徽省六安市政府副市长熊健,霍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崔兰兵,霍山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亮分别致辞。主办单位特邀了北京301医院营养学专家赵霖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教授方世辉分别就黄茶的保健功效和黄茶的市场现状作了报告。

  熊健介绍了六安茶谷概况和重点项目。他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将绿色发展作为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具体抓手,创新提出六安茶谷建设项目,以茶叶为主题,融合山水、物产、文化等资源,将特色产业发展与文化创意、景区旅游融为一体,实现经济、科技、旅游、文化、民生等发展要素全方位融合,建设成生态谷、产业谷、旅游谷、养生谷、富民谷“五谷”,加快推进六安茶产业发展,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六安茶谷代表中的重点县霍山县是传统的黄茶产区,是我国六大茶类中黄茶类的典型代表。霍山黄芽还与安徽的黄山、黄梅戏并称“安徽三黄”。

  推介会上,赵霖教授就黄茶的营养保健作用进行了报告,指出长期饮用黄茶,具有健脾养胃、降血糖、调节胰岛素代谢,预防缓解糖尿病症状的效果,特别对缓解酒精性肝损伤具有良好的作用。(王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