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部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5-08-15 01:30: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唐婷)8月10日,科技部在乌鲁木齐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会见了中组部从科技部选派的五名援疆干部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听取了援疆干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感想体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王志刚对全体援疆干部主动适应新环境、积极开展科技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新疆发展是新疆人民的大事,更是国家大事。科技援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科技部援疆干部要以过硬的综合素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中组部对援疆干部提出的总体要求,突出和发挥科技部干部的特点和优势,在新疆努力工作,有所作为,和新疆的干部群众坐在一起、工作在一起、聊在一起,既讲工作也讲感情。

  王志刚提出,援疆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献策。科技部作为援疆干部的大后方,会协助援疆干部完成好挂职任务。最后,王志刚叮嘱援疆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

  科技部全体援疆干部,科技部副秘书长徐建培,创新发展司、农村科技司、人事司、新疆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