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颍上路沿线部分区域将停气

  • 发布时间:2015-08-14 15:29:38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合肥燃气集团获悉,因义井路管网升级需要,燃气管道进行改造工程接气,将于8月17日21:30至次日晨06:00(若8月17日晚遇雨或其他原因影响施工,施工时间将延迟至8月18日21:30至次日晨06:00),需对颍上路沿线部分区域停气。

  据介绍,停气区域包括,北二环至临泉路之间的义井路段沿线区域、义井路至颍上路之间的固镇路段沿线区域、北二环至临泉路之间的颍上路段沿线区域等。

  停气区域民用户包括瑞地祥和府小区、瑞地公馆小区、金宏豪庭小区、昆仑花园小区、枫林雅苑小区、海棠别院小区、庐阳馨苑小区、藕塘小区、芙蓉苑北村、金荷苑等。

  (胡娟 本报记者 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