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因土地纷争持两把菜刀弑兄 之前还说笑聊天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3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甘勇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图为警方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广西贺州市男子李某毅因土地纷争,手持两把菜刀弑兄。8月14日,贺州市警方向媒体通报,犯罪嫌疑人李某毅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7日12时30分,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西湾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西湾街道西湾村观音岩70岁的男性村民李某在其住宅被人砍伤,血流一地,伤者十分危险。

  李某随后在送医途中,因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警方赶到李某住处,经侦查发现事发第一现场位于距离李某住宅约50米的一个院子内,犯罪嫌疑人系被害者的弟弟李某毅。

  故意伤害致死案件发生后,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启动了命案侦破机制。8月9日21时许,迫于缉捕压力,逃窜两天的李某毅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李某毅交待,其实他跟哥哥没有深仇大恨,逢年过节还相互串门。当天,他和哥哥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聊天,后因商量一块被征收的枇杷地归属,起了口角争执。

  警方介绍,最终引发李某毅起歹意的是他们兄弟间一些挑衅的话:“你不要啰嗦,信不信我拿刀砍你”。“你来呀,有本事你就来”。随后,李某毅走进厨房拿了两把菜刀对其哥哥一通乱砍,悲剧就此发生。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