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15日-16日半价日钜惠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4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还在等第二份半价,那你就out啦!红星美凯龙泰安商场8月15日至16日半价日,第一份就半价!而且,半价日半价还不够,这一次,我们特别准备了六重好礼,iPad mini、金条、50寸液晶电视、洗衣机、加油卡,惊喜满满等你来。

  半价礼。想要购?半价go!8月15日-16日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泰安商场各品牌店内推出不低于一款的惊爆半价产品,击穿价格底线,百款半价总有一款适合你,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特权礼。即日起至8月14日,顾客可至红星美凯龙泰安商场进行预存增值活动,预存定金即享5倍现金增值。预存20元翻倍成100元,单笔订单满1000元使用一次;预存100元翻倍成500元,单笔订单满5000元使用一次(单笔订单仅限使用一次预存增值卡)。

  兑换礼。半价日,但惊喜绝不打折!活动期间,购物满5000元即可砸金蛋一个,单笔订单仅可砸一个,50寸液晶电视、滚筒洗衣机、电烤箱、加油卡、电压力锅、青花瓷礼盒,更多豪礼等你砸出来。

  增值礼。活动期间,无购物也可参加双重抽奖。顾客凭预存增值翻倍卡领取刮刮卡一张,赢万元现金大奖。同时,领取无购物抽奖券一张,参与16日无购物抽奖。金条、花生油惊喜抽回家。

  幸运礼。8月15日—16日活动期间,顾客单笔购物实缴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4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8月16日抽取5部ipad mini3.

  幸福礼。8月15日,红星美凯龙泰安商场进行“相约七夕,牵手浪漫”大型相亲派对,在这里,让红星美凯龙给您当红娘。万人相亲会引爆全城热恋,红星美凯龙不大型但助力帮您置家,而且助您浪漫脱单!

  8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给您的不只是一场特惠盛宴,更是一次旅行,一次充满激情、惊喜、欢乐的旅行。一起相约,期待相遇,半价购,开心go,说好了,不见不散。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