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打造龙卡信用卡PayPal海购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35: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建设银行携手全球知名网购交易平台PayPal,合力打造中国PayPal 海购天下计划,推出建设银行PayPal专属海购平台。龙卡信用卡客户只需登录PayPal账户,点击已绑定的建行信用卡,无需输入卡号即可完成支付,更有PayPal提供买家保障服务,用户自购买商品起180天内如遇任何问题都能向PayPal反馈。

  即日起至8月,龙卡信用卡客户在建行PayPal海购专属平台上通过PayPal消费满额即可获得一定的返现,用于抵扣下次支付,共有25000名客户有机会享受此次优惠的购物体验。(卢亚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