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于晏:一日成都骑重庆,蓉城骑友太热血!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33:3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部超级青春热血的《破风》掀起自行车热,导演林超贤和主演彭于晏日前也空降成都。在《破风》“火上浇油”下,一群蓉城铁三骑友计划在9月挑战1天之内连续不间断从成都骑行至重庆的壮举!疯狂的计划也让彭于晏当场“傻眼”,直言“成都的朋友好热血”!

  《破风》中激烈对抗令人血脉贲张,沙漠超长骑行让人尤为震撼。林超贤称,演员们每天骑车都要骑8到10个小时。彭于晏更是爆料:“每天就是一直爬坡(训练),还是夏天正热的时候。”

  不过还有更狠的。这群蓉城铁三骑友计划一日内从成都飙到重庆(另一组重庆骑友向成都骑)。这场川渝对骑不间断拉力骑行全程约350公里,将翻越绵长的龙泉山脉,沿简阳、安岳、璧山等老线路跋涉至山城,计划16至18个小时完成骑行。当彭于晏得知这次疯狂的“破风行”后惊呆了。“真的?300多公里?”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连连点头,不住发出“哇”的感叹:“太感动了!从成都骑行到重庆,我有点傻眼了,300多公里耶!只能说成都的朋友真的太热血。”而林超贤导演也感叹,“从成都到重庆是为自己做的一件事,实在是让人非常敬佩。”

  彭于晏还关切问道:“300多公里会不会太长啦?”不过他依然表示了鼓励和支持:“我相信这是很好的一件事。年轻朋友啊,如果大家聚在一起做这样有意义有热情的运动,我觉得会给整个城市整个社会更多正面的能量。”彭于晏表示,愿《破风》带给他们一些力量,“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努力,我觉得这个是我们想要传达出来的精神。”末了,彭于晏还挥起拳头,喊了一句,“加油,成都的朋友!”王云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