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聚德全面接入支付宝

  • 发布时间:2015-08-14 04:32: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前天,全聚德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全面合作。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全聚德旗下的38家门店接入支付宝支付,并入驻支付宝“商家”频道。

  全聚德烤鸭是代表北京特色的传统名菜,全聚德也十分注重顾客的消费体验,此次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将更加直接给予消费者便利和优惠。

  据了解,这是百年老店全聚德首次接入支付宝支付。除了全聚德品牌以外,全聚德集团旗下的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店、四川饭店和京点食品专卖店也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内发现,该店生意依然火爆。半个小时之内,多桌同时买单情况很多。店内工作人员表示,接入支付宝后,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人等待时间。“客人扫完付款码,两秒就能买完单,也不用等我们找零或刷卡签字了。”记者发现,使用支付宝支付的顾客中,不乏赶时髦的中老年人。

  据透露,未来新支付宝将对线下商家开放接口和流量。支付宝要以大数据为核心,帮助本地生活服务的商家进行转型和升级。

全聚德(002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