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8-14 03:34:5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15-2016赛季赛程,科比和杜兰特这两位超级巨星的伤愈回归,将拉开新赛季的大幕。10月28日,NBA新赛季正式开始,首个比赛日有三场比赛,分别是骑士对公牛、勇士对鹈鹕以及活塞对老鹰。第二个比赛日马刺客场挑战雷霆,这将是杜兰特自今年2月以来首次打正式比赛;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这也是科比自今年1月22日以来首次重返NBA赛场。

  今年的圣诞大战同样丰盛美味,对阵分别是:骑士与勇士、鹈鹕与热火、公牛与雷霆、马刺与火箭以及湖人与快船。从新赛季的赛程来看,勇士、骑士、快船、雷霆、公牛和马刺这6支球队的全国直播比赛场次最多,很显然这几支球队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相比之下拥有中国球迷最多的火箭队被排除在外。新赛季的赛程强度大幅减轻,“背靠背”(连续两天打两场比赛)的场次降到历史最低,这个数字从上赛季的平均每支球队19.3次降到了下赛季的17.8次。2015-2016赛季NBA常规赛将于2016年4月14日结束,季后赛将从2016年4月17日正式打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