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长赋会见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12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北京与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乌里·阿里埃勒举行了正式会谈,双方就全方位推进农业合作进行了商讨。

  韩长赋积极评价中以农业科技交流、农业贸易投资、农业示范以及农业援助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韩长赋表示,中以农业互有优势、互补性强,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推进中以农业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与潜力。为此,韩长赋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完善中以农业合作机制;二是重点推进节水灌溉、海水养殖等农业科技交流;三是大力加强农业投资合作;四是探索开展中国、以色列、非洲国家农业三方合作。

  乌里·阿里埃勒表示完全赞成韩长赋的建议,并希望与中国加强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的农业合作。

  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毕美家、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副主任尤瑟芬、驻华大使马腾等出席会谈。龙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