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耀上榜“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2:0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陈铁夫通讯员林翔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日前揭晓,福耀玻璃(600660)凭借在其股东回报、盈利能力、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位列“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第四名。

  福耀玻璃自1993年在A股上市以来,通过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有效防范经营风险、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平等对待所有投资者,注重对投资者的分红回报,实现分红大于募集资金。2014年,综合考虑纳税、职工费用、公益捐赠等投入的每股贡献值为2.84元。2012年~2014年,累计向投资者派发现金红利35.0523亿元,占近3年累计净利润的6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