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银证转账连续三周净流出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1:4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快讯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忠安)虽然A股近期涨多跌少,而且不少个股短线涨幅翻倍,但散户增量资金不增反减。投资者保护基金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出1200多亿元。这也是连续三周净流出。

  投保基金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上周(8月3日至8月7日),证券市场银证转账净流出1207亿元,已连续三周净流出;资金日均余额达29253亿元,而前一周日资金日均余额为29809亿元。

  具体来看,上周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转入额为5761亿元,转出额为6968亿元,期末数为29274亿元。此外,股票期权保证金净流入0.57亿元,期末数为14.64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