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杀害传媒大学女生嫌犯:就想找个无辜的人发泄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45: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北京警方证实,中国传媒大学失联女生周云露被同校男生李斯达强奸未遂杀害。据悉,在警方讯问李斯达时,他称和周云露没有深仇大恨,至于为何行凶,他称“就是想找个无辜的人,当做一个发泄的点吧。”目前,李斯达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在抓捕现场的视频中看到,办案民警敲开李斯达在内蒙古饭店的门后,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与他一同失联的女孩周云露并不在。一名民警问他:“周云露在哪?”在床上的李斯达一字一顿地说:“在我出租屋里边。”随后,他反问民警:“那个阳光家园,知道吧?”李斯达继续说道:“我做了傻事儿。”民警追问他:“是什么傻事儿,她活着还是死了?”此时的李斯达突然说,“对不起,死了。”原本低着头的他抬起头来,不断念叨着“死了、死了、死了……”此时,民警将李斯达戴上手铐带走。

  在讯问时,警方问李斯达是否与周云露有深仇大恨,他回答说:“没有”,并解释:“就是想找个无辜的人,当做一个发泄的点吧。”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李斯达与周云露同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去年本科毕业后,周云露考上了中传研究生继续学业,而李斯达因为赌气不去答辩,最终只是结业,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对于为何不去答辩,他表示:“这也是找刺激。”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李斯达的情绪一直很稳定。他称,“确实事业不怎么顺,钱不怎么够花,自然就会有一些自暴自弃的想法”。李斯达交代,今年6月开始,他萌生了“约女孩出去寻求刺激”的念头,随后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了大学同学周云露,并谎称要拍戏,“戏里的情节要试一下”。

  收到短信后,周云露认为这是一个实习的好机会,于是来到了李斯达的暂住地。李斯达向警方交代,他意图对周云露不轨,遭遇反抗后,气急败坏将女孩杀害。目前,李斯达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