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rada进驻杭州大厦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4:0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 实习生 庄梦媛)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正式进驻杭州大厦A座。这间主打女性概念的Prada旗舰店也是品牌在杭州开出的第三家店铺。

  全新店铺外立面高达27米,在不同的光线照耀下会显现出不同的色彩,旨在向“动态艺术运动”领袖人物Carlos Cruz-Diez的艺术作品致敬。整间店铺总占地面积约为7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主要展售女士成衣、皮具、配饰和鞋履系列。

  包括不同材质色彩、包中包设计的Prada Inside手袋,男装风格的亮色橡胶大底鞋,双扣方跟玛丽珍鞋,花呢大衣等本季新推出的单品都出现在新店之中,有一些甚至是中国地区首发的单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