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伯利携手东方卫视 打造《女神新装》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1:3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钻石、衣服永远是女性朋友最关注的话题,深谙这一点的钻石品牌金伯利,近日再次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为观众送上一场完美奢华的视觉盛宴。据了解,《女神新装》邀请了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五位女神加盟。节目将72小时无死角跟拍明星从接到主题任务、寻找创意灵感、开始制衣到成衣T台秀的全过程,呈现出女神不同以往的一面。

  据介绍,金伯利钻石作为指定钻石合作品牌到时也将同女神一起亮相舞台。负责人透露,其中一期5位女神与其设计师,将会从金伯利钻石的顶级典藏臻品中寻找灵感,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金伯利钻石专注钻石20年,奠定了行业领导者地位,一直引领着钻石设计的时尚前沿。其特色的“六保”服务和“中国境内终身免费异地调换”服务更是受到顾客的喜爱。目前,金伯利金鹰新街口店也于8月7日正式开业,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回馈顾客:满4000元送电影票两张;满8000元送金伯利订制珠宝箱一个;满15000元送18K项链一条;满50000元送iPhone6手机一部或十克金条一根。邱佳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