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伯利免费 调换服务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9:2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自节目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节目里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总能让观众大呼精彩,获得了一片称赞。而作为《极限挑战》指定的钻石合作品牌,金伯利也同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尤其是金伯利钻石的亮点服务——免费调换,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家公司的销售主管,张先生就是《极限挑战》的忠实观众,日前他和太太特意陪同即将新婚的表妹在中央商场金伯利专柜选购婚戒。“我特别喜欢看《极限挑战》,也知道金伯利是节目指定的赞助商,对金伯利的品质很有信心,所以这次特意带妹妹过来挑一挑。”张先生告诉记者,当初自己和太太的婚戒也是在金伯利选购的,“金伯利钻石的品质确实不错,最重要的是可以全国免费调换。只要带齐所购金伯利钻石的发票凭证、原物小标签、原物分级证书及服务卡。在全国任何一家金伯利钻石店面都可以调换到当季最新,最流行的款式。”张太太也向记者展示了手上最新款的戒指:“调换的时候就补了差价,金伯利钻石是有承诺的,不限制我们调换的次数,我们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喜好或不同的场合,去选择不同类型的钻饰款式,而且是原物的标签价调换,店员还告诉我们这当中的折旧磨损费用由他们来承担,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实惠了。”

  邱佳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