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联合国安开启足球小将体验日

  • 发布时间:2015-08-13 04:55: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乐趣,锻炼强健的体魄,中信银行暑期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启2015“足球小将”足球体验日活动。通过搭建足球主题活动交流平台,助力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共圆中国足球梦。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展振兴我国足球事业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方面,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领略足球运动的乐趣,是中信银行开展此次活动的着眼点。

  据了解,在暑期期间,中信银行将面向全国20余个城市陆续开展2015“足球小将”足球体验日的活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结合属地化特色,联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特邀国安队球星参与,聘请专业青训教练、通过趣味的环节设置,生动有趣地向孩子传授足球的历史知识和运动技能,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法,让孩子们体验足球乐趣的同时了解国安足球文化、国安足球精神。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介绍,今年来,他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各种服务。为满足中高端财富客户的需求,结合北京属地化特色,推出系列特色化的增值服务,包括专项健康体检、全球免费签证、高尔夫畅打等多项权益,得到了广大贵宾客户的支持及认可。在此基础之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中信留学家长联谊会”、“幸福车友俱乐部”、“高尔夫球友会”、“中信爱健康俱乐部”,“中信财富私享会”五大俱乐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