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成学生通过暑期实践赚钱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34:1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早已开始,不少的90后表示,会选择在暑期做一些社会实践来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对此,人人网进行了一项2015年暑期实践不完全调查。

  调查显示,有53.6%的年轻人参加过两次以上的社会实践;17.9%的年轻人参加过两次社会实践;14.3%的人表示参加过一次;还有14.2%的人表示没参加过社会实践。

  在接受人人网调查的年轻人中,有42.9%的年轻人表示是自己主动并愿意参加社会实践的;有25%的年轻人是秉着闲着也无聊,不如去实践的态度去参加;25%的年轻人是在学校的要求下才去参加实践;7.1%的年轻人是在家长的要求下才去参加实践。

  谈及暑期实践的收支情况,五成的年轻人表示自己参加的暑期实践活动是不赔不赚的;也有三成的年轻人表示赚了几百元;两成的年轻人亏了几百元。对此,人人网大学生用户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暑期实践最重要的显然不是金钱,更应在意能力上的锻炼收获。在参与社会实践时,也要事先做好充分准备,学会分辨暑期实践的性质,并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选择。 据《新民晚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