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9月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记者近日从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组委会获悉,今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届时,将有2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学生魔术师参加“金长城杯”世界大学生魔术争霸赛,还有世界顶级魔术大师及青年杰出魔术师汇聚北京,为魔术爱好者们奉上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

  大会期间,昌平区将邀请国内知名青年魔术师共同成立中国青年魔术师俱乐部,开展魔术表演、魔术公益、魔术联谊等魔术活动。同时,为推进魔术演艺市场化发展,还将推出“中国大学生魔术节”,在全国开展魔术表演、魔术沙龙、魔术巡演、国际交流等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2015年昌平区正积极推动国际魔术合作促进会、昌平杂技家协会和昌平魔术协会等组织的成立;编制昌平区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相应的法规政策;加紧筹建昌平区魔术基地、国家大马戏院、北京魔术城等重要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