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为西藏提供400亿融资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29: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正式对外营业。同时,中信银行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支持西藏地方经济建设、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拉萨分行的开业标志着中信银行实现对境内所有省、市、自治区的网点全覆盖,也为该行全面加强与西藏自治区的各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业当日,中信银行还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通过项目贷款、银团贷款、并购贷款、融资类理财、股权融资、债券承销等产品及产品组合,为西藏自治区的重点产业领域提供不少于400亿元的融资额度,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及“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不久前,中信银行宣布联合中信集团各下属公司共计投融资超7000亿元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开业后,将借助中信集团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大力支持西藏自治区“一带一路”建设,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