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亚中国在外资行中率先打造全面微信支付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2日电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 于 2015 年 8 月 12 日宣布,近日已与腾讯合作,开通微信平台支付通道,成为内地率先推出微信支付功能的外资银行。 不仅如此,东亚中国还将于近期开通微信平台信用卡支付通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微信快捷支付服务。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东亚中国近年来积极布局移动金融领域, 在推出微信支付功能之前,已与支付宝、银联、快钱等在线支付公司开展合作,并成为内地支持在线支付功能齐全的外资银行。”

  随着微信平台支付功能的全面开通,东亚中国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安全和高效的支付体验。(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