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别挖深坑:男孩沙坑挖太深致塌方 被活埋后昏厥

  • 发布时间:2015-08-12 11: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海边沙滩上玩沙子、挖沙坑是不少大人小孩在夏天都喜欢的活动,不少人都喜欢挖得越深越好,可是这很可能发生危险。美国新泽西州一个12岁男孩10日就被沙子整个活埋,导致昏厥,幸好被及时救出送医。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新泽西州海洋县冲浪城的一处沙滩。这个男孩站在自己挖的一个深坑里,没想到边缘的沙子突然塌方,瞬间将他埋在里面。

  附近的救生员和路人赶紧帮忙上前把他挖出来,并给他进行心肺复苏。一架医疗直升机随后将他送往医院。

  类似的危险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据报道,去年夏天,加州一名26岁的大学毕业生在沙滩上挖了3米多深的洞,结果沙子塌方将他活埋。救援人员花了整整27分钟才把他挖出来,当时他已经死亡。

  专家提醒,在海滩上挖沙坑玩耍一定要记住以下两点:1. 沙坑深度不要超过膝盖,2. 离开后一定将沙坑填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