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川受贿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8-12 11:24: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法制晚报快迅 今天上午,朝阳检方发布职务犯罪白皮书,通报三年来查办的一大批大案要案,包括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李大川受贿被捕等案件。

  典型案例

  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李大川受贿被捕

  李大川,曾任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副局级,因涉嫌受贿犯罪,于2015年5月18日被朝阳检方立案侦查,7月8日被刑事拘留,7月24日被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原农民日报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英杰受贿案

  李英杰,59岁,农民日报社后勤服务中心原主任,正处级。

  经查,李英杰在担任农民日报社后勤部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利用其负责农民日报社东区办公楼等房产出租、管理的职务便利,于2011年7月和9月间,分别收受相关单位给予的贿赂款,为其在房屋承租、开展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其行为涉嫌构成受贿罪。

  原朝阳建委招投标合同管理科科长祝远纪受贿案

  祝远纪,55岁,朝阳区建委原副主任,副处级。

  经查,祝远纪在担任朝阳建委招投标合同管理科科长、建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利用管理相关建筑工程及分管朝阳区建委招投标工作的职务便利,于1998年至2014年,先后收受多名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社会人员现金、车辆、房产、金条等财物。其行为涉嫌构成受贿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