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入股苏宁云商复盘百亿封单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32: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凤凰

  一个是电商行业老大,一个是电商行业老三、传统零售业龙头。阿里283亿元入股苏宁,成市场重大新闻,此举将改写中国商业版图。苏宁云商当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5.23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19.2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3.4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8月11日复牌,停牌前股价为13.79元。以阿里的定增价来看,存在10%的议价空间,为此11日苏宁云商以涨停板报收,买一位置高达262亿元封单,实属罕见,大量封单预示了该股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可能。就在京东刚刚宣布43亿元入股永辉超市的不久,阿里与苏宁的重磅炸弹就随机引爆。10日晚间在美国上市的京东股价最大跌幅超过7%,最终以下跌6.27%报收。而永辉超市10日刚刚喜得京东入股,股价一字板快速强势涨停,11日22亿封单封死涨停。

  随着一系列政策面、相关企业资本的运作,整个电商、物流产业链都获得极大提振。建议关注:跨境通生意宝、苏宁云商、永辉超市、物产中拓快乐购步步高上海钢联焦点科技三六五网小商品城外运发展怡亚通象屿股份华贸物流等。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