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S店资金吃紧服务缩水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32:3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晚

  日前,一名珠海雷克萨斯车主反映,称当地雷克萨斯4S店因经营不善拒绝为车主提供免费保修保养,若车主执意在此保养则必须交费。和许多消费者一样,除了车辆本身的外形、操控性、舒适度,其售后性价比的高低,也是家住珠海的徐先生购车前综合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正是基于这一点,在对比过几个品牌之后,徐先生最终选择了雷克萨斯CT200h,原因很简单,雷克萨斯给出了比其他品牌车辆更优厚的售后条件——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先到为准。

  徐先生表示,上周他按例去当地的雷克萨斯4S店做保养,却被告知该店不再提供免费保养,如果徐先生非要在此保养必须照常交钱。而这时徐先生购买的CT200h仅行驶了2万多公里。雷克萨斯官方的回复是,珠海的4S店经营出了问题,暂时不能提供免费保养,建议徐先生去周边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享受此服务。

  据知情者透露,雷克萨斯向消费者承诺了“免费保修保养”,但相关费用却先由经销商承担,因此当珠海的4S店出现经营问题,资金一旦吃紧首先影响的就是像徐先生一样,还在免费保修保养期内的车主。

  根据第三方机构公布数据,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汽车厂商销量排名已经由最初的第四名下滑至第七名。不久之前,雷克萨斯还将全年9.2万辆的目标下调至8.6万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