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西兰计划更换国旗 40份设计稿进入下一轮筛选(图)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0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0份新西兰国旗设计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1日报道,新西兰政府更改国旗设计的计划进一步推进,有40份设计稿被政府从超过1万份公众投稿作品中挑出,进入下一轮研究。

  据报道,这次政府专项小组监督的国旗设计征选活动,将继续调查这40份设计稿的知识产权,然后再次筛选到4份,2015年下半年进行全民投票。第二次全民公投将在2016年举行。到时候新西兰举国将决定是否使用现有英联邦国旗还是新设计出的国旗。

  项目总指挥巴罗斯(John Burrows)说,新设计出的国旗必须是完全出自于新西兰,“必须庆祝我们国家的进步和包容性,联系到环境,既展现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重要的是,这些设计必须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可以应用于多个场合,具备简单、整洁、平衡、对比鲜明等特点。”

  这40份设计作品大多具备银蕨树、南十字星等特点,而颜色则基本上是红色、黑色、蓝色和白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