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通过“e通卡”可买理财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即日起,e通卡正式推广惠民理财服务,市民可通过e通卡的官网、微信、客户端等购买理财产品。厦门信息集团易通卡公司也因此成为继天津、杭州之后,全国第三家依托自有平台、推介普惠金融服务的通卡公司。

  e通卡在其平台上推介的理财产品来自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该中心是由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民生银行国信证券共同组建的综合性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归属浙江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期限长短,供应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从5.7%至8.4%,其中7天至180天的产品投资起点金额最低,只需1000元,最快7天即可享受收益。有意向的市民可通过e通卡官网、微信、客户端,进入“惠民理财”专页,注册绑定银行卡后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