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22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33: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韬 记者 张希 实习生 路婧)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二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暨“德国百年卫浴文化之旅”将于8月22—24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批德国百年“老字号”将组团来宁参展。

  历经6年,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1届,今年3月的第十一届博览会3天人流量超7万人次,销售超过3万单。火爆的场景吸引了国际企业的目光,本届展会面积1600平方米,在德国国际商会的率领下,一批德国百年卫浴企业组团来宁。其中不少企业刚刚在德国法兰克福参加完国际家装展,直接将展品从德国展会运到南京,还有德国企业将在南京展上进行新品首发。

  组委会介绍,展览还特设了“淘宝区”,低于成本出售品牌企业样品和尾货,帮助企业减轻库存,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