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宗蜂胶免费领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33:3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申请报名热线:

  025-66923936

  400-799-2199

  救助内容

  凡申请参加活动且符合条件的患者可免费领取价值138元的“高品质的蜂胶”,并可体验“糖不甜了”的效果,感受食疗的力量。此次活动免费救助,所有救助物资免费发放。

  特别提醒

  由于名额有限,凡申请参加活动者务必提前电话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再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未报名预约的患者现场不予接待。每日报名接待时间:8:30—12:00、13:30—18:00。

  通知

  为深化宣传食疗对糖尿病的重要作用,由文贞述黑参蚕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首届糖尿病与食疗国际研讨会”在中国举办的“关爱糖尿病患者1211工程启动仪式”活动,于2015年7月12日在北京启动。

  2015年8月12日,免费领蜂胶活动已经到达江苏,南京仅有100个名额。仅供我市2型糖尿病患者可报名参与活动,免费领取价值138元的“正宗蜂胶一瓶”。此次活动纯属免费,旨在传递和推广食疗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作用,呼吁更多公众及糖尿病患者,加强对糖尿病的重视,提高国民健康水平。

  南京黑参蚕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2日

  正宗蜂胶免费领

  “糖尿病人免费领蜂胶活动”走进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