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人才可在线拍卖了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电商风起云涌,企业在电商人才上的需求也日渐旺盛,日前专注电商人才求职招聘的电猴网,自上线以来吸引了不少的知名企业的入驻。电猴网在垂直电商领域的深耕理念,从其产品逻辑上也得到充分体现,并对外宣布:率先推出国内首个电商中高端人才在线拍卖模式,名为“电猴·快拍”的产品正式上线。“快拍”是定位于从事电商领域经历三年以上,或一年以上运营管理经验,或有过大中型项目的操盘或运营经历的资深职业者。“快拍”产品的上线,将实现电商中高端人才求职的聚合平台,并由电猴网的资深顾问,将企业与人才进行高效精准匹配,实现双方获益。

  随着“电猴·快拍”产品的上线,既体现出电猴网在电商中高端人才的战略布局,也满足了企业在人才获取途径上的拓展,与此同时,“快拍”的问世也填补了国内的电商中高端人才求职招聘领域的一项空白,由过去企业只能通过猎头的被动方式,变为在线竞拍的主动出击。

  人才在线拍卖可谓是一次在垂直招聘领域的突破,也是电猴网团队在电商领域与互联网创新的完美结合之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