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荷兰:在乌东MH17坠毁地区发现导弹发射系统部件

  • 发布时间:2015-08-11 20: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荷兰检方于当地时间11日发表声明称,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发现了疑似属于“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的部件。

  报道称,这是荷兰方面首次做出相关声明。声明表示,在经过深入调查后,相信能够发现到底是谁制造了马航MH17航班的坠毁事件。

  据悉,荷兰此前表示,相信马航MH17航班是被导弹击落的,但都一直没有实际证据。而此次的声明指出,荷兰方面已掌握了相关的物证。

  但荷兰方面表现也相对谨慎,他们称,虽然发现了疑似为导弹发射系统的部件,但也不排除与MH17航班坠毁并无任何联系的可能性。

  2014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的客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乌克兰当局认为东部民间武装使用导弹打下了飞机,但后者则表示,他们没有能击落高空飞行客机的武器。目前荷兰安全委员会正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