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德维克集团CEO遭解雇

  • 发布时间:2015-08-11 17:1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瑞典每日新闻网8月10日报道,因内部权力斗争和业绩不佳,山德维克(Sandvik)工程集团CEO Olof Faxander已被解雇,但集团新闻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山德维克股票目前已停牌,媒体认为这一消息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公布。瑞TV4经济新闻消息称,Faxander未能实现集团财务目标是被解职的主要原因,最近3个月山德维克股价已下跌近20%。但是有评论认为集团控股方工业基金内部的权力斗争亦不容忽视,今年五月山德维克董事会主席Aners Nyren被迫离职就是一个信号,而Faxander与其关系密切。经济新闻认为瓦锡兰公司CEO Bjorn Rosengren将接任山德维克CEO。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