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软、Adobe组团给员工猛增带薪产假

  • 发布时间:2015-08-11 14: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张翔)据外媒报道,在Netflix、微软相继为员工增加带薪产假后,知名软件公司Adobe周一也将公司产假加倍,这是一周以来第三家宣布给予准父母们更多带薪休假的美国科技公司。

  Adobe公司总部的准妈妈们现在有共计26周的带薪休假,此前仅为12周。而主要的照顾者以及准父母们将会有16周的育儿假。

  Adobe官员Donna Morris说,我们加入这场运动是为了给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好的支持。Adobe在全球拥有13500名员工,约30%是女性。Donna Morris表示,新的休假计划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并不为了回应微软以及Netflix公司的视频声明。

  Netflix上周宣布该公司员工可以在孩子出生或者收养孩子后首年内,获得一年的带薪休假或者育儿假,在返回工作岗位时,还提供灵活时间安排。此举在美国被视为一次游戏规则的改变,美国的带薪产假通常为30天。

  微软上周也宣布将会增加父母的福利,将准父母的带薪休假增加到12周。

  Morris称,Adobe给员工增加的产假将于11月1日起生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